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

宮保雞丁




歌名:宮保雞丁
附註:
語言:國語, 曲長:3m54s
作曲:, 編曲:
監製:陶吉吉, 填詞:

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

在我記憶中從來沒有這麼熱的夏天 沒可能今天只有38度
一大早五點吃完燒餅油條就去耕田 幸福就是規律過一天一天
我愛這種簡單的感覺 快樂像一盤hot and spicy 宮保雞丁

選一塊好雞配一點乾辣椒 加上蔥花大蒜 花生別忘記

我來到鎮上市場帶著我的大公雞mimi 在熱熱鬧鬧買賣人群
你就像天使出現在夢境裡穿著碎花裙 你的笑讓我一見鍾情
我愛這種天真的感覺 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是什麼問題

我只希望每天跟你在一起 不用做什麼在家裡就可以
我只要你做我的baby
I don't care if 你發大小姐脾氣 或者你要跟我玩愛的遊戲
'cause ooh..you're my baby ooh.... 愛就像是宮保雞丁

躺在大草原 我迷失在你眼中 我的心像風箏斷線飄零
我真的擁有你 我還不能相信 我常會用力捏我自己看我是否清醒
oh..baby i dont know為什麼看上我 沒有錢去送你hello kitty
可以 我所有的一切通通都給你 因為我愛你

你親愛Daddy捨不得把它的甜心嫁給我 我看他好像有點難過
我沒有賓士沒有鑽戒可是我願意 給你我的心愛大公雞

我只要每天跟你粘在一起 不用做什麼在家裡就可以
我只要你做我的baby(please be my little chickadee)
I don't care if你發大小姐脾氣 或著你要跟我玩愛的遊戲
'cause ooh...you're my baby , you're my baby gir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Scottie Huang is a PhD student in the department of Architecture at th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. He is working with Prof. Shen-Guan Shih and Sheng-Fen Chien as part of his thesis work. Huang is interested in design artifacts, which can enhance Architecture and everyday living. His works explore tangible human-computer interfaces, assistive conceptual design tools, smart house design, movable structures, and stage design. He received a MS degree in digital media at the Institute of Architecture at the National Chaio-Tung University and a BS degree in Architectural Design at the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.